不知道大家有沒有很好奇小龍寶的性別呢?
16週做羊膜穿刺+羊水晶片檢查時,柯醫師一看超音波就肯定告知我們小龍寶是............女生
知道的當下,不可否認,心裡其實是有點小殘念,小失落的
之所以如此,不是重男輕女,我想曾看過我的網誌的朋友應該知道,我非常希望生個弟弟跟小磊做伴!
這也是我動念生第四胎的主因,所以若要說完全沒有一絲遺憾的心情,那是騙人的.........
我一向認為男生、女生都一樣好,所以並沒有特別偏好哪個性別,
一般人所謂的活潑好動、貼心可愛......等男、女性別特質,在我眼中,男生、女生都是一樣的!
因此我只是很單純的希望有男有女,而且又貪心的希望男女比例恰恰好如此而已。
(但對於第二胎又是女生,我倒是不難過,大概是我本來就打定主意生三、四個小孩吧 )
不過既來之,則安之,懷孕時,我便早有心理準備,
畢竟孩子的健康比性別更重要,所以如同先前曾說的,何不開心的坦然接受
重點是,收到羊膜穿刺+羊水晶片結果後,得知我們的小龍女一切正常,有什麼比這更珍貴的?

事實上,之前懷第三胎時,除了小磊外,第一次產檢還發現了另一個小胚胎。
但最後自然淘汰,再一次的產檢,就只剩小磊一個!
當時爸比、媽咪的心裡都覺得好可惜,因為我一直很羨慕能生雙胞胎的媽媽
如果當時是龍鳳胎,我想我們都會非常高興、珍惜,
既然如此,現在再懷小四寶當然沒理由因為性別而感到遺憾!
如今,我們都很開心、很期待明年三月迎接小四寶的來臨
如果說有一男一女是100分,那我現在有一男三女,就算沒200分又何妨?
(其實不論有沒有兒子或女兒,只要自己的心情是100分就好了啊 )

另外,上面這張照片是昨天自拍的!
看照片,媽咪覺得小磊真的比較像我啊!!!(非常堅持中......)
爸比常說,小磊的眼睛很像他,但小磊的雙眼皮最像我!
(嘿嘿,小磊就是雙眼皮像我才可愛咩 )
現在因為爸比出國,媽咪平時也沒照相的動力,所以沒有幾張記錄懷孕的照片。
(是說我幾乎足不出戶,有夠宅的!平常就是一個披頭散髮的黃臉婆啊 )
重點是,從照片中就可以明顯看出我的臉圓得可怕,至於體重嘛~~不提也罷
所以之後想看到有我現身的照片應該很困難......(嗚~我很有自知之明的 )
不過也因為這期間恐怕少有機會拍照,之後媽咪也打算很厚臉皮的再去拍懷孕寫真+全家福
總之,等明年一月爸比回國後再慢慢比較要去哪裡拍吧!
之前藏愛拍的孕婦寫真媽咪很喜歡也很滿意,
因為居家風格平時就可以自己來了,所以這次也會選擇婚紗公司拍攝,
至於是否再回鍋去藏愛,就等比較過後再和大家分享囉  

P.S.(1)羊膜穿刺+羊水晶片檢查其實一點也不可怕!
因為是去權威的【柯滄銘婦產科診所】,所以我完全沒有緊張的心情,也不擔心!!
而且只需插一針,就能抽取兩管羊水,過程也不會疼痛。
雖然費用較高:羊膜穿刺(8000元)+羊水晶片(18000元)=26000元
但得知孩子一切正常,讓懷孕過程更加安心,對我而言,這花費相當值得!
因此建議沒有經濟負擔的朋友,若需要做羊膜穿刺,也可以跟醫生諮詢一下羊水晶片相關問題喔
(羊穿費用若是「唐氏症高危險群」或「高齡產婦─年滿34歲」可獲政府補助,只需6000元~)
(2)現在要獨自帶三個寶貝生活很忙碌,下次再發文不知是何時?
也許我沒時間回覆留言,但我非常謝謝每個給我加油打氣、關心我們的朋友!
再次感謝妳們囉 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Didi 的頭像
    Didi

    Didi ♥ 生 活 遊 樂 園

    Did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