想不到第一次參加全球華文部落格大獎─年度最佳親子家庭部落格 甄選,
我竟然幸運入圍初選
我的無名部落格成立至今已經好幾年了,
當初申請部落格的目的,是為了寫一些與家庭親子無關的題材,以別於最初經營的親子網站。
但隨著Ivy、瑋瑋日漸成長,小磊的出生,一次經營多個部落格漸漸成為「不可能任務」!
加上走入婚姻多年,我的生活早已與家庭、孩子息息相關,密不可分。
最後便決定在2010年9月重新整合網站,專注經營無名部落格,並改以「快樂家庭」為網誌主軸。
經營網誌的目的除了記錄生活,抒發心情,我也希望讓遠方的親友藉由觀看我的部落格與我們更接近。
因此去年我開始學習相片編輯,希望豐富美麗的照片和詳盡的文字敘述相輔相成,
讓點閱的親朋好友們透過網誌更貼近我們的生活,甚至是和我們一起去旅行
或許我的照片拍得不夠專業,文字寫得不夠生動,
但和大家分享,期待網誌拉近彼此間距離的心意是不會改變的!!

最後,除了謝謝評審團的肯定,更要感謝我親愛的老公和三個可愛頑皮的寶貝。

(這是媽咪懷小磊時拍的全家福,所以是一家五口喔 )

(一個半月大的古錐小磊~)
因為有你們帶給我多采多姿的生活,我才有書寫網誌的動機與題材,
更有幸能入圍【全球華文部落格大獎】,我永遠愛你們


P.S.突然發現自己好像在寫得獎感言,真是不好意思
其實能入圍我便已經很滿足,心中也充滿感激之情。
以前常聽人說「入圍就是得獎」,現在我真的很能體會這個道理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Didi 的頭像
    Didi

    Didi ♥ 生 活 遊 樂 園

    Did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