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次爸比回國,滿滿的行李箱內共帶了四個超夢幻的Disney Animators’ Collection Doll
扣除已認購的部分,目前僅剩一個我心目中最經典、最夢幻,也最萌的白雪公主
(原本只打算帶回三個娃娃,但媽咪又臨時追加,而這已經是行李箱的最大極限了 )

記得之前在迪士尼樂園買娃娃時,我第一個看上的就是白雪公主

因為白雪公主在迪士尼卡通的經典地位與代表性無人能出其右!


如果必須從眾多的娃娃中擇一收藏,那麼白雪公主絕對是首選!

瞧瞧,白雪公主娃娃是多麼天真可愛、嬌羞迷人,簡直就萌到破錶了

最重要的是,因為娃娃體積不小太占空間,運送時又得小心翼翼避免外盒損傷,
將來媽咪也不打算再開放代購
因此喜歡Disney Animators’ Collection Snow White Doll的朋友們,
千萬要把握這次難得的認購機會喔
白雪公主娃娃的認購價格為:1400元不含運
(有意購買的朋友請e-mail至:
didiod91@gmail.com)


最後,上圖這些公主娃娃全是我珍愛的收藏!
(我從小就喜歡洋娃娃,對這些Q版公主們我完全沒輒了 )
可惜都沒能帶回國,至今仍捨不得拆箱留在美國
迪士尼推出的這一系列娃娃,除了花木蘭外,每個我都超喜愛
(是說.........個人認為花木蘭看起來「小鼻子小眼睛」的,感覺有點種族偏見耶 )
將來如果再去美國,我一定要全部收集齊全啦
(爸比((驚~~)):還買!還買!我快被妳打敗了!!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Didi 的頭像
    Didi

    Didi ♥ 生 活 遊 樂 園

    Did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