暑假自美歸國後,也有一小段時間了!
剛回國時,除了努力調整時差、為新學期的開始忙碌外,
又因為相機記憶卡沒有帶回國,而我的身邊只少有部分照片,
所以美國之旅的網誌便一再延宕

這次去美國並非跟團旅遊,
單純是為了全家團圓,順便讓孩子們了解、體驗一下爸比在美國的生活,
因此許多活動都必須安排在爸比沒有上班的週末,自然也就沒有多彩多姿的豐富旅遊行程。
雖則如此,在美國的每一天,仍是相當美好又快樂,我想這就是家人團聚的魔力吧

以下就先用我手邊現有的照片,簡單記錄一下美國之旅的行程總覽吧!

上圖並非是我們在美國居住的房子,
但在美國期間,考慮到將來的生涯規畫,
所以剛抵達的前幾天,我們全家一起看了不少漂亮又有特色的房屋。

美國南方的生活環境很不錯,家家戶戶的前面都有大草坪與後院讓孩子們跑跑跳跳!
不僅如此,還有許多公共設施,甚至是小碼頭,可讓居民駕駛自己的遊艇出遊,讓人感到生活相當愜意
(南方生活步調緩慢,不比台灣熱鬧繁華,四處有街可逛,整個就是「清幽閒適」啊......)

在美國期間,我很喜歡跟爸比兩人一起出門,就算只是去Walmart,也覺得新鮮有趣!
(其實只要沒一堆小孩跟著,在台灣去COSTCO家樂福時,媽咪也覺得很快樂啦 )

在美國第一次「出遠門」就是去Atlanta
(後來發現,到Atlanta只要區區四個小時,算是很近了呢 )
Atlanta不愧是大都市,
照片中高樓大廈林立,車水馬龍的景象在爸比所居住的Savannah是看不到的!
說也奇怪,住在台北的我們理應很習慣這些高樓大廈,
但每次一到Atlanta,我就有種「鄉下土包子進城」的感覺,彷彿自己是劉姥姥哩
(嗯......可能是台北的樓不夠高,不夠多,也或許是習慣了Savannah)

Atlanta的水族館是老少咸宜的好地方,
但門票貴得誇張(一人將近一千元)
整體而言,除了有海豚秀外,就如同迷你型的屏東海洋生物博物館
(這時就覺得海生館真的好便宜,台灣有這麼棒的資源令人驕傲啊 )

我們在水族館時,遇到了一位熱心的服務人員。
看見我們拿著餐盤找位子時,就主動幫我們拿餐具,又帶我們到樓上餐廳用餐。
因為樓上餐廳不僅空間寬敞舒適,又有很好的景觀,可以讓孩子們與海洋生物近距離接觸,
讓我們絲毫不用擔心孩子們跑跑跳跳會影響到別人
也因為遇到這一位服務人員,讓我們對Atlanta的水族館留下極佳的印象

在水族館待了一整天後,接著,我們又順道去鄰近的可口可樂工廠

可口可樂工廠時已經傍晚六點左右,但因為Atlanta約晚上八點才會天黑,
所以我們沒有用餐,經過安檢後,就直接去逛可口可樂禮品店囉!
(進入可口可樂工廠參觀須購買門票,因為沒時間,就只好逛逛禮品區啦!)

接著,下一個週末,就是去孩子們最期待的LegolandDisney Magic Kingdom

雖然從Savannah出發到Florida長達6個鐘頭,但孩子們都已經習慣長途旅行,
瞧瞧瑜兒,可是一路笑咪咪的喔




Legoland,我們看了生平第一場4D電影,我玩了多年沒坐的雲霄飛車;
至於Disney Magic Kingdom ,完全就是夢想樂園,
這也是我們生平第一次在遊樂園待到半夜12點才離開,讓人永生難忘

這三個公主娃娃:白雪公主、灰姑娘睡美人,是我在Disney最得意的戰利品。
因為這三位公主是Disney卡通的經典人物,所以我毫不猶豫就選了這三個娃娃!
(是說其他娃娃也好可愛,所以之後我又請在美國的爸比幫我網購了啦 )
((小美人魚愛莉兒、貝兒、寶嘉康蒂、樂佩......,每個都好Q啊~))

隔天,我們又去不需門票的Downtown Disney

在那裡,因為一場午後雷陣雨,媽咪又「不小心」買了讓我莫名喜愛的蛋頭二人組
(中間的大蛋頭內塞滿了許多配件,可以讓蛋頭夫妻好好的「變裝」哩 )

在美國的最後一個旅遊行程,就是去南卡的Hilton Head Island

Hilton Head Island
是在美國的19天中,唯一一個開車兩個小時內就能到達的景點。(真是感動啊~)

風景相當優美,令人流連忘返。


下圖就是媽咪在Hilton Head Island買的紀念品


在美國期間,我們也數度去Savannah市區逛逛。

Savannah
是一個擁有許多古蹟,並且小有名氣的觀光城市,
所以市區內隨處可見觀光巴士與頗有情調的觀光馬車。

我們常趁爸比下午四點下班後到市區四週逛逛,生活有說不出的悠閒愜意

離開美國的前一天,我們全家又去Atlanta北邊最大的outlet血拼!
(在美國真是燒錢,因為有許多東西比台灣便宜太多,讓人手滑到不行啊 )
血拼前,還把握機會去CNN晃了一下。

也順便去奧運紀念公園走走!

以上大致是我們在美國19天的旅遊行程,
其他較仔細的記錄,就等爸比回國後,再慢慢分享吧,敬請期待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Didi 的頭像
    Didi

    Didi ♥ 生 活 遊 樂 園

    Did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