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天我收到了一份啟思圖書最近推出的圖書目錄。
在主打的繪本中,我又看見了熟悉的數學童話系列。

這套《數學童話》共有16本書,好幾年前,Ivy還在就讀幼稚園剛出版時,媽咪就曾買了一套。
當時我相當驚喜,非常高興「數學」也能和孩子最愛的「故事」結合,
打破數學給人只是數字的刻板印像,讓數學活潑有趣許多,小孩們也都超喜歡喔
也因此當我看到這套書又再次印行,忍不住要和大家一起分享

《數學童話》的簡介如下:(圖片均從官網擷取)

《數學童話》閱讀起來一點都沒有數學理論的枯燥無趣,而是將簡單的數學觀念透過故事呈現。
此外,每頁都會有給父母的重點提醒,讓家長可以適時的引導孩子思考數學問題。

這是最新推出的版本,幾年前買的時候有沒有送贈品,因時代久遠,我已經完全沒有印象了......

《數學童話》套書除了故事繪本,還有8冊數學遊戲書。
因為不只有一個小孩,以前我曾問過能不能再加買數學遊戲書,印象中,應該是可以的

這套書涵蓋的數學邏輯全面而完整,適合2~6歲學齡前的小朋友

除了內容編輯不錯之外,啟思圖書的另一項優點就是物美價廉
我看了一下資料,16冊繪本+8冊數學遊戲書+4片CD=1264元
若無法至啟思圖書公司選購,加上包裝處理費28元,和掛號郵資70元,全部費用則是=1362元。
如果訂購了之後,發現不喜歡《數學童話》,當然也可以退貨!(我想這機率應該很低 )
目前這套書的登記截止日至7月20日,有興趣的朋友可以把握時間喔,
因為啟思的書印行都有一定的數量,錯過了,可能就不知得等到民國哪年啦!

訂購方式,初次訂購者可上官網加入會員,請點啟思文化事業有限公司
以上單純為個人好書推薦喔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Didi 的頭像
    Didi

    Didi ♥ 生 活 遊 樂 園

    Did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