相較於昨天【麗嬰房寶寶爬行賽】的成功,
今天的Bbbyhood寶貝嘉年華根本就是一場噩夢 

由於中午出發的時間較晚,加上下雨、Ivy外公對路況不熟等諸多原因,
原本應該在中午12:50報到,卻延遲到將近下午1:30,我們才順利進入12F活動會場。
這次的活動場地位於【太平洋SOGO百貨忠孝店】,
不難想像,百貨公司的購物人潮+參加比賽的家庭,簡直把12F擠爆了!!
(12F活動會場雖大,但場地劃分為好幾個區塊,其中一區甚至在舉辦童裝特賣會 )
辛苦抵達12F報到處後,工讀生才說,
號碼牌與贈品都在11F領取,於是只好由我照顧小孩,麻煩外婆下樓一趟。
好不容易拿到了號碼牌,則得再向另一名工讀生詢問如何排隊比賽。
這次的爬行賽原先依照寶寶年齡的不同,分為小寶寶A組大寶寶B組
但由於動線規劃得亂七八糟,且號碼牌僅單純為識別寶寶是否有報名,
所以比賽完全不按照號碼順序,只要爬行區起點有位置,就可以隨時插進去比賽 
 
那時現場有許多寶寶等著準備比賽,當我詢問工讀生究竟該排在哪裡時,
工讀生竟說:現在不分A、B組了,有排到就可以爬!
於是我們被隨意安排在某一爬行道,傻傻地排隊。
原以為這樣應該就沒有問題了,沒多久卻聽到活動主持人大喊著:A組最後一輪趕快準備!
後來才知道,排在我們前面的寶寶全是B組大寶寶,媽咪只好抱著小磊匆匆走到起點,
外婆、Ivy和瑋瑋見了,則趕緊穿過人群,跑到終點待命!
偏偏我們這一爬行道的終點也不知怎地,竟然被其他寶寶的親友團佔據 
我實在不懂,明明是別人的寶寶要準備參賽,怎麼會有人蠢到蹲在正對面的終點線?
她們難怪不會覺得奇怪,那這個寶寶的親友團在哪兒嗎?
害得外婆一行人反而要站在她們的後面,無法靠近終點,
等到爬行賽要開始了,才得以在終點引誘小磊 

也因為整個爬行賽過程奇亂無比,毫無秩序可言,小磊的表現比昨天還更慘!
不僅連比賽場地都不願意靠近,一直要給媽咪抱,還嚇到快要哭出來!
所以沒等爬行時間結束,媽咪便立刻帶小磊離場。
至於我們這一輪唯一爬到終點的寶寶,也不是A組的小寶寶,而是B組寶寶,
因為看有空的爬行道,所以就穿插了進來。
總之,這真是我有史以來參加過最差的比賽 
虧【Babyhood】還收了200元報名費,活動卻辦得如此苟且,實在讓人失望到極點 

除了小磊的寶寶爬行賽,媽咪先前也順便幫瑋瑋繳報名費報名了滾球大賽。
但因為滾球大賽的比賽時間是下午4:30分報到,我們對接下來的比賽品質也沒信心,
最後便毅然決定放棄比賽!還是回家休息比較實在~~ 

離開會場時,我們選擇搭乘手扶梯下樓,偏偏這時又遇到了一件倒楣事 
當時瑋瑋和外婆走在前面,我背著睡著的小磊和Ivy跟隨在後。
在手扶梯的轉角處旁有一對夫妻,先生抱著一個小孩子,太太似乎在和先生說話,
一旁則還有另一個小孩坐在手推車上。
當我和Ivy從他們旁邊經過,約莫往前走了兩、三步,突然聽到推車向後翻倒的聲音!
我下意識牽著Ivy回頭看,非常擔心是Ivy經過時撞到了推車把手上掛著的提袋,而導致推車翻車。
當我靠過去關心,並問Ivy是否有撞到推車的袋子時,Ivy立刻說她什麼都沒有撞到!
那位媽媽看見孩子倒在地上,一方面抱起小孩,一方面則是冷冷地瞪著我們!
就在這混亂的幾秒鐘,旁邊有位目擊事情經過的小姐立刻說:
是小孩自己爬上推車跌倒的,她沒有撞到啦!
媽咪一聽,再看那個小孩,明顯可判斷是他從推車上站起來,面向後面,
因此推車翻倒的當下,他的身體是趴倒在地上,臉朝下!
若當時他坐得好好的,推車卻被人撞到,就該是後腦勺朝下,面朝上才對!
但那位媽媽顯然很不相信路過目擊者的證詞,
在我們離開時,她依舊一直盯著我們,似乎有著極大的不滿!

說句實在話,我生平最恨被人誣陷!
這位太太妳或許相信妳的小孩很乖沒亂爬推車,但同樣地,我也相信自己的小孩!!
更何況還有仗義執言的目擊者證明Ivy的清白,真不知道妳這樣盯著我們看是什麼意思?
若妳能確定是Ivy撞倒推車,大可直接找我們理論,該道歉該賠償的,我也絕對不會佔妳的便宜!

最後結論,這場爬行賽乏善可陳,偏偏又遇到不講理的人,實在讓人很鬱悶!
不過後來買買東西,我的心情又變好了 
親愛的老公,遠在美國的你如果看到了,應該不會介意吧 
(放心,我買的東西你看了一定也會覺得很不錯地 )

P.S.這場爬行賽的贈品較多,但完全沒有加分作用,因多是些廠商贈送的試用包。
至於相片,我一張都沒拍!因為我只想趕快逃離那個亂糟糟的比賽場地 
後來在BBH上也有看到其他媽媽抱怨,證明果然不是只有我一個人不滿啦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Didi 的頭像
    Didi

    Didi ♥ 生 活 遊 樂 園

    Did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