雖然預料自己應該會在一月初生產,但因為是第三胎,所以不免「老神在在」,
直到這個星期日才準備好待產包的所有物品:p
除了我的用品,寶寶的衣服也洗了兩遍,整理妥當;
並在今天和【生寶臍帶血】完成簽約手續,拿了臍帶血收藏袋。
整體而言,一切都準備就緒,就等著弟弟來報到囉 ^_^

P.S.(1)今天和臍帶血業務小姐簽約時,她嘴巴很甜,問我怎麼跟三年前沒什麼兩樣?
而且皮膚很好,看不到毛細孔~
說實話,的確有不少人說我的膚質不錯,但我自己真的覺得還好......
只能說SK-II還真是我臉部保養的救世主啊~~
(2)說起保養,有個有趣的小經驗可以和大家分享。
記得以前曾看過一則報導,表示人類的皮膚使用過多的化學產品,
有人曾實驗一個月內不使用任何化學產品清潔身體,
剛開始,覺得皮膚很糟,但之後皮膚反而容光煥發。
因此第一胎坐月子時,我完全不使用任何保養品。
說也神奇,原本因為懷孕而滿臉豆花的我,皮膚狀況竟然自動改善。
此後,我只有晚上才會使用保養品,
白天除非擦防曬乳液,或乾燥才會擦保濕霜。
經過這麼多年,皮膚狀況也維持在一定的水準,
我想該則報導的內容應當有一定程度的準確性吧:P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Didi 的頭像
    Didi

    Didi ♥ 生 活 遊 樂 園

    Did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