傍晚時,突然接到【林秋香坐月子餐】的電話......
服務小姐表示,從預產期看來,我坐月子時有可能會卡到過年,
到時除夕就無法一天兩送,只能一天一送。
當時聽了,也不以為意~
沒想到,小姐又接著說,因為初一至初三無法採買新鮮食材,
公司並不打算配送冷凍月子餐,且過年時節拜拜有許多年菜,
所以希望產婦那幾天能夠自行打理月子餐~~
這下聽了,我就有些不滿了!
怎麼能要產婦自行料理三天的月子餐呢?
當初會訂月子餐就是考量便利性,況且平時傳統市場總有休市日,
難道遇到休市日也會以「買不到新鮮食材」為藉口延後送餐日嗎?
先生回家後,我和他提了這件事...
不出我所料,連好好先生的他都相當不滿!直說乾脆改訂【迎馨】算了!!
如果是平時,我大概真的會要求退訂或其他補償,
但依照前兩胎的生產週數算算時間,我想這一胎最慢不會超過1/10才生產,
因此應該不會真的遇到必須自行料理月子餐的窘境......
只是光憑著過年延後送餐這點,就讓我不禁要有些小抱怨了 >"<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Didi 的頭像
    Didi

    Didi ♥ 生 活 遊 樂 園

    Did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