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來到首善之都台北多年,照理應該有許多機會可以吃到不少道地的拉麵!
可惜喜好品嘗美食的味蕾不敵懶散的天性,
這幾年所吃的正宗拉麵,竟然僅有【赤坂拉麵】一家  
(因為【赤坂拉麵】是離家最近的麵店  )
因此即使想來段美食評論,也無從比較 
雖則如此,【赤坂拉麵】頂著“電視冠軍”的頭銜,湯頭倒也堪稱濃郁,值得一嚐   
(只是這幾年,多少覺得口味有些變淡了......)

赤坂拉麵】是禁止照相的!我拍照後,服務生才告知,所以僅此一張   
上面是〈佐藤叉燒拉麵〉,我最愛的豚骨湯底。
除了加芝麻外,醬油和味增對我來說,總覺得口味太重了~~

我這個人超貪嘴的,有得吃就很開心,什麼身材、減肥等問題,就先拋到九霄雲外吧!


今天外食,Ivy和瑋瑋的表現還不錯!
瑋瑋剛開始都自己吃,但因為湯匙太大,瑋瑋又是櫻桃小嘴,最後媽咪只好餵她!
至於Ivy,食量增加不少,以前吃兒童拉麵的時候常常吃不完,現在竟要瓜分我們的麵和湯


看來以後可以毫無顧慮地改點大份量的餐點了

P.S.說起拉麵
,還真懷念前年去九州時吃的【一蘭拉麵】,標準的日本口味,
是人氣非常高的拉麵店!
而且點餐方式(類似販賣機)與用餐環境都相當獨特,
如果台灣也有分店,應該會激發我的積極性格,無論如何一定都要來一碗吧 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id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